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学研究 >> 正文

我校两个特色学科专业群被评为重庆市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项目

 

根据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4年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》(渝教研〔20147号),我校经济学特色学科专业群(负责人: 杨继瑞   教授,专业群涵盖经济学、贸易经济、国际贸易、金融学、财政学和经济统计学等6个本科专业)、工商管理特色学科专业群(负责人: 梅洪常   教授,专业群涵盖市场营销、会计学、工商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财务管理、市场营销(商务策划管理方向)、国际商务、审计学、旅游管理、酒店管理、电子商务等11个本科专业)被评为“市级特色学科专业群”立项建设项目,建设期为3年。两个市级“特色学科专业群”的建设成功,为我校今后参加重庆市“特色学校”评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  

本次重庆市各高校共有25个特色学科专业群被获得市教委立项建设。  

 

上一条: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下一条:我校“食品科学与工程”项目获得国家级“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”立项

关闭